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5 09:51:55
來源:大河網

公益助學 傳遞福彩大愛 許昌、南陽助學活動順利開展助力學子順利入學

字體:

  公益福彩,善行中原。河南福彩始終踐行扶老、助殘、救孤、濟困的發行宗旨,堅持公益屬性,履行社會責任,每年在積極進取、奮力前行的同時,全省福彩係統開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動。在今年開學季,許昌福彩、南陽福彩在當地相關部門的支援下,通過開展公益助學活動,為貧困學子送去溫暖,幫助他們順利入學。

  9月初,南陽2021年“情係學子福彩圓夢”公益助學活動舉行資助儀式,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各個縣區民政局及福彩發行中心負責人參與其中,為優秀學子發放福彩助學金。據南陽市民政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共使用90萬元福彩助學專項資金,活動開始後,全市各縣區民政局安排專人負責,深入學生家庭走訪,細心篩選甄別,確保公平、公正、公開,並邀請媒體參與,最終確定300名符合資助條件的大學生。活動引發社會關注和好評,希望受助學子,努力學習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績。

  近日,許昌市2021年“情係學子寄望未來”福彩、慈善公益助學活動圓滿結束。活動自7月6日啟動以來,經過前期報名、資料審核、入戶調查、名單公示等階段,最終確定資助115名應屆困難大學生,每人資助5000元。

  據悉,許昌公益助學活動,自2013年至今已經連續開展9年,共資助1074名寒門學子圓夢大學,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和廣泛讚譽。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21137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