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鮑思語:新能源市場趨勢勢不可當 iCAR品牌加入角逐-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19 11:58:36
來源:新華網

iCAR鮑思語:新能源市場趨勢勢不可當 iCAR品牌加入角逐

字體:

  新華網上海4月18日電(記者 劉芳宇)4月18日,第二十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于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正式啟幕。新華網對本次車展進行深度報道,持續關注汽車行業發展態勢,助力中國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iCAR汽車CEO鮑思語做客新華網車展現場訪談間接受採訪時表示,新能源市場趨勢勢不可當,奇瑞需要一個新能源品牌快速在市場出現。

  對奇瑞汽車正式發布獨立新能源品牌iCAR,鮑思語表示,如今新能源市場回歸了以市場為主導的發展周期,新能源市場趨勢勢不可當,只是一個時間問題。在這樣的時間節點上,奇瑞需要一個新能源品牌快速在市場出現。上半場是新能源化,下半場是智能化,智能化市場最大的問題帶來了整車産品和研發體係的變革;智能化直接面對用戶,整個組織體係也會發生很大變化。奇瑞需要體係變革、組織變革面對未來的市場。

  iCAR的優勢是奇瑞的技術基礎,奇瑞的技術底座、平臺作為很重要的支撐。iCAR品牌致力于打造強大的生態聯盟,以帶給用戶更多的方便和支援。同時也打造了數字人,讓車不再是智能的冰冷工具,而是溫情的夥伴,讓車真正成為用戶的朋友,在開車的時候能夠感覺到溫暖。

  在新能源車智能化發展的過程中,中國已經在引領全球,無論是電池還是智能化技術,中國的整個産業鏈和生態鏈都很齊全。中國有理由去做高端品牌,隨著中國汽車産業的深入發展,中國年輕人對中國品牌的越來越認可。iCAR聚焦年輕人,以年輕人未來需求作為導向,不斷打造超乎想像的體驗作為發力點。“我們希望在不斷超越用戶體驗的過程中提升我們的品牌,打造我們品牌的調性。” 鮑思語説。

  據了解,iCAR 03或將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此外,還規劃了2款轎車、2款SUV、1款MPV車型,期望快速達到百萬級銷量。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