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程正式出任阿維塔科技副總裁-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2/03 09:10:07
來源:新華網

李鵬程正式出任阿維塔科技副總裁

字體:

  2023年2月2日,阿維塔科技宣布,李鵬程正式出任公司副總裁、首席行銷官CMO,兼任用戶發展中心副總經理,全面負責公司品牌行銷相關工作,具體分管用戶發展中心下屬的品牌規劃與策略、産品傳播、公關、用戶體驗與運營部門,向公司董事長兼CEO、用戶發展中心總經理譚本宏匯報。

  在加入阿維塔科技之前,李鵬程先後服務于跨國汽車品牌、中國新能源汽車品牌以及互聯網用戶運營平臺,擁有超過20年資深的行業管理經驗,在品牌塑造、産品定位、媒體傳播、用戶體驗等領域卓有成就。

  譚本宏表示,“快速響應市場和用戶需求變化,構建多元化和專業化的管理團隊,打造更敏捷、更開放、更高效的創業型組織是阿維塔科技一以貫之的目標。在阿維塔科技駛入高品質發展階段,落地雙車戰略之年,我們非常歡迎李鵬程先生的加入,我也相信他在多個領域展現出的卓越領導力,將進一步提升團隊戰鬥力,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奮楫爭先,為更多用戶創造超越期待的價值體驗。”

  2022年,阿維塔科技已經順利開啟了首款車型的量産交付。2023年是阿維塔科技全力挑戰10萬輛訂單的關鍵之年,阿維塔科技將始終以用戶為中心,聚焦雙車戰略的落地,高效發展渠道布局,實現立品牌、固銷量的年度目標。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