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1月産銷快報:新能源汽車銷量同比增長38.78%-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2/02 16:40:18
來源:新華網

賽力斯1月産銷快報:新能源汽車銷量同比增長38.78%

字體:

  2月1日,賽力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賽力斯”)發布1月産銷快報。1月賽力斯新能源汽車銷量達4885輛,同比增長38.78%;其中,賽力斯汽車1月銷量為4490輛,同比增長445.57%。

  為了回饋用戶,賽力斯AITO問界係列在1月13日推出了新年新價格,部分車型調價幅度達三萬元。隨著本次新年感恩回饋活動的持續,AITO問界係列車型的訂單正在穩步增長。

  過去一年,從“造産品”到“造精品”,賽力斯新能源汽車獲得市場及用戶的認可。賽力斯2022年新能源汽車銷量超13.5萬輛,同比增長225.9%;與華為聯合打造的賽力斯AITO問界係列,2022全年銷量超過7.5萬輛。

  值得一提的是,賽力斯新能源戰略全球化布局再進一步。1月13日,新能源戰略車型SERES 5亮相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攬獲逾2萬輛新車訂單。據統計,賽力斯累計出口汽車近50萬臺,出口市場達70余個。

  依托自身強硬的技術實力及完善的産業鏈布局,賽力斯正逐步躋身自主品牌一線陣營,用戶中心及體驗中心在全國范圍內覆蓋超過230座城市、數量接近1000家。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