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圖汽車銷量持續走高,夢想家銷量首個千臺交付-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2:35:03
來源:新華網

嵐圖汽車銷量持續走高,夢想家銷量首個千臺交付

字體:

  8月3日至5日,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正式召開,來自國內眾多企業代表、專家學者、社會精英共聚一堂,帶來了一場智慧盛宴。嵐圖夢想家在論壇期間,力拔頭籌,憑借自身過硬的品牌魅力與産品實力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官方唯一指定用車。

  嵐圖夢想家的到來,不但為論壇嘉賓帶來了優質的服務與舒心的體驗,還帶來了更多讓人振奮的消息。

  就在論壇開幕的前一天,嵐圖電動豪華旗艦MPV嵐圖夢想家完成第1000臺用戶交付,也因此成為中國高端電動MPV市場首個累積交付破千的品牌。

  根據嵐圖汽車公布的銷量數據顯示,嵐圖品牌新車銷量連續快速增長。繼6月嵐圖銷量環比增長33%之後,7月嵐圖整體銷量再次突破,銷量達成1793臺,月銷環比增長率達到50%。其中新上市的“電動豪華旗艦MPV”嵐圖夢想家表現尤其亮眼,至今訂單累計破萬,並于7月16日開始首批交付。

  自嵐圖夢想家正式上市以來,贏得了市場的認可與消費者的青睞,新車成交均價超41.6萬元,樹立了中國品牌MPV價值新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前期交付用戶中,80%為個人用戶,20%為企業用戶,高端MPV産品不再是商務出行的專屬,也是私人市場消費的主力。

  嵐圖汽車CEO盧放表示:“嵐圖夢想家的上市正式把MPV帶入電動化、智能化的新時代。而它的快速交付則重新塑造了中國高端MPV市場的新格局。夢想家的用戶分布在醫療、教育、科研、互聯網等多個行業,他們是各個領域的追夢者,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新中堅。”

  嵐圖夢想家在研發理念上,突破了傳統MPV在智能、安全、駕控、舒適等各方面的技術瓶頸,擁有17項MPV首搭技術,21項同級領先技術,樹立了高端MPV的新標桿。嵐圖夢想家是中國高端電動MPV市場首款搭載高通8155車機晶片、具有L2+級智能駕駛輔助與三聯屏智能座艙的車型;同時滿足C-NCAP和中保研雙重嚴苛安全標準認證,擁有多項全球首創頂尖車身安全工藝,大幅提升MPV車身安全標準。電池係統無論從內部構造還是外部結構都達到了全球領先水準。5.8秒的百公里加速、全地形智能四驅係統、全球首款帶“魔毯“功能的空氣懸架+CDC,為駕乘者在各種路況提供收放自如的駕駛感受。遊艇式環保座艙設計、零重力通風加熱按摩座椅、OEKO-TEX母嬰級親膚布料等頂級配置營造了360度全方位舒適體驗。

  作為嵐圖品牌傾力打造的高端電動MPV,嵐圖夢想家從規劃之初就尋求全方位掌握核心智慧財産權,目前已擁有超過1100項專利技術,覆蓋智能駕駛、新能源技術、整車整合、整車安全等各大關鍵技術領域,打破了國外品牌長期壟斷MPV整車制造技術的格局。同時在東風公司完善的整車開發測試流程和體係的支援下,嵐圖夢想家在正式上市前經歷了超過300萬公里及1000多種路況的耐久測試、100多萬公里的智能駕駛測試、零下40攝氏度的高寒測試、50攝氏度的高溫測試、80大項150小項極端嚴苛的電池安全測試。這些不僅成為中國高端電動MPV研發測試新標準,也成為消費者建立産品信心的保障。

  憑借獨特的品牌特質和産品硬核實力,嵐圖夢想家在7月22-24日第九屆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斬獲“國家隊高端新能源品牌領導者、行業領航獎、新時代豪華標桿MPV”等12項大獎。7月25日,嵐圖夢想家成為2022《飛越荊楚》大型航拍活動指定用車,與攝製組深入湖北各州市,捕捉壯麗風景、領略魅力城鄉;7月30日,嵐圖汽車又作為“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盛典係列活動戰略合作夥伴”,嵐圖夢想家成為嘉賓指定座駕,攜手優秀影人、業界代表、學者專家等文娛巨匠閃耀江城。

  嵐圖夢想家能夠收獲眾多青睞與廣泛好評。一方面在于優秀的産品技術和舒心的駕乘感受,另一方面也歸功于嵐圖汽車始終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不斷突破創新,拉動品牌向上,促進中國新能源汽車快速、高品質發展。我們也共同祝願嵐圖汽車能夠更好的發展,以“新能源國家隊”鑄就“造車新實力”!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