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兩會直達車——奇瑞瑞虎8係列交車儀式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3/05 17:02:1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兩會直達車——奇瑞瑞虎8係列交車儀式舉行

字體:

新華網北京3月5日電(楊洋)今年兩會,奇瑞瑞虎8係列車型將成為新華網兩會直達車,憑借其優秀産品品質與精湛工藝水準,助力新華網記者傳播兩會最強音。

3月5日,2022年全國兩會新華網兩會直達車——奇瑞瑞虎8係列車型交車儀式在新華媒體創意工場舉行。新華網汽車産業中心總經理梁懿,奇瑞汽車行銷公司總經理助理鄧淩出席儀式。

梁懿表示,奇瑞作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瞄準“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目標,深耕技術和全球化運營,風雨兼程二十余載,用優質的産品、貼心的服務,塑造了令百姓信賴的品牌形象,贏得了無數海內外消費者的青睞,走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奇瑞之路。

瑞虎8係列車型是奇瑞品牌的旗艦車型,也是奇瑞的銷量支柱之一。今年全國兩會期間,瑞虎8係列車型作為新華網全國兩會服務用車,擔當重任,使命光榮,必將成為一道靚麗的移動風景線。

鄧淩表示,奇瑞瑞虎8係列車型能夠作為2022年全國兩會新華網報道服務用車,參與到兩會中去,奇瑞人為此倍感榮幸。

作為奇瑞品牌的旗艦車型,瑞虎8係列車型搭載有強勁的鯤鵬動力,在安全、智能、駕控方面表現出色。作為奇瑞技術革新與産品迭代的代表,自2018年虎8誕生以來,已成功出口20余個國家,收獲了全球超45萬車主的熱愛與信賴。

隨後,交車儀式舉行,鄧淩將瑞虎8係列車型鑰匙交予梁懿,這意味著,瑞虎8係列將開始真正參與到助力新華網的兩會報道中去。

集研發、生産、銷售、出口能力于一身的大型汽車自主品牌——奇瑞素有“技術標簽”“理工男”的稱號,這些稱號也有力説明,奇瑞對于自主創新的重視程度。把汽車技術做實、做牢,把“新四化”前瞻技術做高、做尖,隨時間推移與經驗累積,奇瑞才有了如今的市場聲譽,得到了海內外“雙市場”消費者的信賴。

肩負重任的瑞虎8係列車型,此刻,已整裝待發,讓我們期待它們此次的表現!

【糾錯】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