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30 12:30:27
來源:新華網

如約而至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首批車主交付

字體:

  5月29日,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在重慶兩江智能工廠如約開啟首批車主交付,兌現了4月上市發布會上的交付承諾。來自全國的首批車主、多家媒體、賽力斯和華為的相關嘉賓參與了本次交車儀式。

  賽力斯CMO張正源出席活動並為車主代表交付車輛。他表示:“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的如約交付既是回報支援與關注我們的廣大車友,也為廣大汽車消費者,帶來一個新的選擇。一個可以擺脫裏程焦慮盡享自由的選擇,一個以智慧生態連接人、車、家庭的選擇,一個更加符合當下消費者用車習慣的選擇。”

  賽力斯華為智選SF5首位車主劉先生表示:“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在安全配置和舒適性配置上,都比較豐富,空間也完全夠用。包括智能按摩座椅、抬頭顯示、音響係統等,都是我個人非常滿意的。再加上華為技術的應用,讓我對這款車有了非常多的期待。”

  此次活動中,賽力斯還為車主們悉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探秘智能制造工廠、多場景産品體驗、兩江遊輪主題派對,不僅讓車主們對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賽力斯品牌的熱情和溫暖。

  核心技術加持 賽力斯為用戶交付美好

  對于今天的用戶來説,汽車不僅僅是一個代步工具,更是一種觸手可及的生活方式。無論是滿足家庭用車需求,還是對于喜歡長途自駕出遊,亦或是熱愛駕駛的用戶來説,賽力斯華為智選SF5都為用戶生活帶來了一種新的體驗。

  作為應用駝峰智能增程係統的最新車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搭載了“賽力斯SEP200電機+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電驅動係統”的雙電機智能四驅動力組合,在性能、能耗、靜謐、安全、智能等方面都達到了新的水準,特別是核心動力參數完全超越同級車型,實現了峰值功率405kW,最大扭矩820 N·m、 0-100km/h 加速4.68秒的高性能表現。同時,賽力斯華為智選SF5還採用了輕量化鋁合金底盤和前雙叉臂後梯形多連桿懸架,這幾乎在其他同級車型中見不到。超強的動力性能與高端的操控配置,讓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成為市場上高性能車的代表車型。

  上海車主汪先生對此評價説:“這款車的加速推背感特別強烈。在彈射駕駛模式下,感覺像開賽車一樣,靜音好,底盤穩,過彎的時候支撐感和舒適性都很好。對我來説,汽車不僅僅是一個代步工具,也能夠為我帶來很多樂趣。我覺得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就是這樣一款車。”

  基于駝峰智能增程係統的超長續航能力,這款車贏得了喜歡長途自駕人群的喜愛。在滿電滿油狀態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的NEDC綜合續航裏程超過1000km,可完全滿足市區通勤、城市周邊出行、長途行駛三大高頻核心用車場景。這也是福建車主季女士選擇這款車的原因之一。她説:“我非常喜歡自駕遊,但是如果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車沒電了,再加上充電不方便的話,對女孩子來説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這款車不但續航長,而且可以充電也可以加油,完全沒有裏程和充電焦慮。”

  除了高性能、長續航兩大特徵外,賽力斯華為智選SF5還將通過OTA升級的方式陸

  續開啟HUAWEI HiCar功能,同時搭載HUAWEI SOUND®,為用戶帶來更加智能化的互聯體驗和劇院級的音效體驗。

  從首批用戶的反饋來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能夠打動消費者,主要基于這款車型打消了用戶對電動車在續航、充電等方面的顧慮。同時,獨具樂趣的駕駛體驗、豐富的科技配置、多場景使用需求的滿足能力以及華為技術的應用,也讓這款車型成為家庭和個人用車的理想選擇。

  高端品質保障 工業4.0標準完美智造

  “真沒想到身邊還有這麼先進的工廠。這麼多的工業機器人和自動化設備,完全顛覆了我們對于汽車制造以人為主的傳統印象。“一位重慶車主在參觀兩江智能工廠後的感慨,也代表了很多車主的普遍感受。

  作為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的誕生地,重慶兩江智能工廠為這款新産品注入了高品質的制造基因。據介紹,兩江智能工廠以工業4.0為制造標準,以平臺化、自動化、智能化、數字化為目標,採用德國豪華汽車生産工藝,超1000臺機器人協同運作實現高度自動化,關鍵工序100%自動化,24小時全時線上檢測,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時讓制造精度、産品品質達到超一流水準。

  高品質制造是創新技術落地的基礎,也是影響汽車可靠性、安全性的核心要素。對于賽力斯華為智選SF5來説,兩江智能工廠一流的制造實力無疑是其高品質最鮮明的注解。正如車主所説——“這樣一個現代化工廠制造出來的産品更值得信任。”

  除了探秘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的高品質基因,工廠中搭建的多情景展示區也吸引了用戶的積極互動。戶外郊遊、移動影音等不同場景,為用戶描繪了賽力斯華為智選SF5豐富多彩的用車生活。特別是在戶外郊遊中,賽力斯華為智選SF5擁有獨特的V2V和V2L功能,不僅能為同行電動車充電,擔當臨時“保姆”,還支援電源輸出,輕松享受露營燒烤、火鍋等野餐樂趣,對喜歡自駕出遊的人群十分友好。

  有很多車主在參加活動後表示:“這次活動讓我堅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賽力斯華為智選SF5不僅是一款代表領先增程技術和高品質制造的新能源汽車,更是一個親近用戶,能夠幫助用戶拓展更多生活方式的夥伴。”

  從4月上海車展上市迅速引爆市場,到5月如約開啟首批車主交付收獲用戶點讚,賽力斯華為智選SF5無疑成為了新能源汽車市場上的一匹黑馬。賽力斯將不斷提高自己的服務能力,不斷增加用戶服務中心,讓越來越多的車友可以在自己的城市體驗到産品以及全消費周期、全用車周期的優質服務。

  據悉,在本次開啟首批車主交付後,其他城市的産品交付也將陸續進行。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將走進更多消費者的生活,其市場表現力令人期待。

【糾錯】 【責任編輯:趙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