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26 09:22:01
來源:新華網

2021款理想ONE售價提1萬 續航裏程可達1080公里

字體:

  5月25日,理想汽車正式發布了2021款理想ONE新車。在原有車型基礎上將增程電動係統、理想AD高級輔助駕駛、智能座艙、乘坐舒適性進行了全面升級,並且NEDC綜合續航裏程達到了1080公里保持所有配置全部標配的基礎上,全國統一零售價格定為33.8萬元。    

  動力方面,增程電動技術進一步優化,更高效的三合一後驅動電機,NEDC純電綜合續航提升到了188公里。燃油發電的模式下,作為四驅中大型SUV 2021款理想ONE NEDC工況的熱機油耗下降到了6.05L/100km軟、硬體的優化使得2021款理想ONE的NEDC綜合續航裏程達到1080公里WLTC綜合續航裏程達到890公里    

  2021款理想ONE還新增了對外放電功能,可以支援一係列的露營電器設備。

  安全方面,2021款理想ONE標配全棧自研的理想AD高級輔助駕駛係統,在原有的Level 2級別輔助駕駛基礎上,升級NOA導航輔助駕駛的能力採用兩顆地平線最新款的“征程®3”自動駕駛專用晶片,提供了重要的算力保障。

  2021款理想ONE採用了全球首個量産交付的800萬像素視覺識別攝像頭,識別精度達到4K級別。相比于當今主流的攝像頭,有效可視距離達到200米,角度達到120°。

   另外,2021款理想ONE的毫米波雷達數量提升到5個,每顆雷達識別范圍達150°,探測距離超過了110米,極大提升了車輛的感知能力。

   實際使用中,NOA導航輔助駕駛功能可實現在部分封閉道路條件下,更為精準的上、下匝道,自動加速並線的功能。此外,2021款理想ONE還將擁基于視覺的全自動泊車輔助係統。

  配合高精地圖的覆蓋,NOA導航輔助駕駛功能將在20219月底通過OTA向2021款用戶推送

  在智能體驗方面,用戶可在車內任意位置實現連續自由對話功能。此外,在今年第三季度,理想ONE的車機將上線“應用中心”。通過應用中心,新應用的下載將不再依賴于OTA推送,在商店內即可下載想要的內容。

  空間方面,提供了更好的乘坐感受,例如:為駕駛員提供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盤並增加了功能;為二排新增了電動座椅腰靠功能;第三排腿部空間增加了41mm,並且依舊保障後備廂夠放下28寸的行李箱或大號的嬰兒車。除此之外,2021款理想ONE還為一排、二排四個座位標配了腰部按摩功能,以及四個舒適軟枕。

  2021款理想ONE還將帶來兩個全新的顏色Deep Green特別版珍珠漆和Tech Blue特別版冷光漆。

  除了兩款全新的顏色,2021款理想ONE的外觀設計細節上有優化:新前格柵設計、L型前轉向燈和新的低速轉彎輔助燈,新增一款全新的運動型雙色輪轂。車內設計上,全新設計的方向盤、新的門板造型、無框內後視鏡都提升了內飾的精致感和豪華感。

  2021款理想ONE標配黑、白、銀、灰四個顏色的金屬漆,搭配槍灰色底護板。還有三個特別版顏色Baby Blue,Deep Green和Tech Blue,將搭配高亮鍍鉻底護板。此外,內飾方面,白色、黑色和棕色內飾依舊是標配,豪華型雙色輪轂、運動型黑色輪轂以及全新的運動型雙色輪轂可供用戶自由選擇。

  即日起2021款理想ONE接受訂購,6月1日開始交付用戶    

【糾錯】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