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9/ 15 20:04:01
來源:新華網

王毅會見林採正

字體:

  新華社首爾9月15日電(記者陸睿 杜白羽)當地時間2021年9月15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首爾會見韓中關係未來發展委員會韓方委員長林採正等。

  王毅表示,中韓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發生歷史性變化,為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利益。兩國即將迎來建交30周年,成立中韓關係未來發展委員會正逢其時。希望雙方委員坦誠交流、友好互動,在總結兩國關係30年發展經驗基礎上,共同展望和規劃未來,為兩國關係長遠發展提出富有前瞻性、體現時代性、具有操作性的建議,為深化中韓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造福兩國人民、促進地區和世界和平與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林採正表示,韓中建交以來,兩國政治、經濟、人文等領域合作都取得巨大發展。韓國人民非常重視韓中關係發展。韓中關係未來發展委員會韓方委員願同中方委員一道,不忘兩國當年實現建交的初心,為兩國關係下個30年乃至更長時間發展集思廣益、建言獻策,為增進兩國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誼、深化兩國務實合作、維護朝鮮半島和地區和平、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自己的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0100200306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86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