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 26 16:22:35
來源:新華網

三亞天涯海角遊覽區6月1日起免費開放

字體:

  新華社三亞5月26日電(記者趙穎全)記者從26日召開的三亞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三亞天涯海角遊覽區將于2023年6月1日起對國內外遊客和三亞市民免費開放。這是繼鹿回頭風景區、大小洞天旅遊區後,三亞又一實行免門票入園的旅遊景區。

  三亞市副市長黃興武表示,三亞天涯海角遊覽區具有豐富的歷史底蘊和深厚的人文內涵,是享譽海內外的重要風景名勝區,是海南旅遊的一張靚麗名片。免費開放後,將在門票上做“減法”、服務上做“加法”,有力打造主客共用的城市精品公共景區,進一步提升廣大市民和遊客的體驗感、滿意度。

  目前,天涯海角遊覽區正在全力推進5A級景區創建,加快基礎設施升級改造和服務水準標準規范。下一步,景區將深入挖掘“天涯海角”的文化和品牌價值,融入“天涯故事”文創係列內涵;同時,進一步豐富民宿、露營、海洋運動等體驗感強的業態項目,持續舉辦更多具有地域特色和吸引力的文化活動,加強“智慧景區”建設保障遊客入園體驗,多維度滿足市民和遊客的遊玩需求。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964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