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7/ 01 21:22:40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青春與夢想)多年後,我成了你

字體:

  “多年後,我成了你”,加入中國共産黨不僅是一種信仰,更是一種傳承,是幾代人共同堅守的理想信念。

  聽著英雄的故事長大,渴望成為英雄的模樣,從被守護到守護他人,這便是薪火相傳的精神力量。

  青年一代正用實際行動繼承上一輩人的優良傳統,展現出越是艱險越向前的青春擔當。

  不論在競爭激烈的奧運賽場,還是在肆虐的疫情下,年輕的一代都以青春之名出列,為青春之名擔當,發出了一次又一次最美的“青春宣言”。

  監制:王磊 尚軍 幸培瑜

  統籌:丁冬霞 趙方圓

  記者:熊琳琳 于夢 申悅佳 徐琰 韓衝 王釗 唐婧瑤 張海鵬 孔凡偉 張敬堯 饒饒 丁春雨 馮媛媛 吳飛座 謝佼 李嘉樂 霍思穎 方亞東 李思佳 張嘯誠

  編輯:朱彤 姜子騰 張海鵬 申悅佳 王吳愷馨(實習) 豐凱莉(實習) 羅萌萌(實習)

  報道員:趙捷 何佳汶 賈遠波 麥爾哈巴 賈翔

  中共進行時(CPC WORKS)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

  聯合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趙陽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