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6/ 29 08:31:46
來源:新華網

“全國文化中心建設2021年度十件大事”評選活動網絡投票正式啟動

字體:

  為展現全國文化中心建設成果,在北京市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北京市委宣傳部指導下,由新華網舉辦的“全國文化中心建設2021年度十件大事”評選活動,于6月29日開啟網絡投票,誠邀廣大網民積極參與,一同評選出你心目中的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十件大事!

  (點擊圖片參與投票)

  活動旨在圍繞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工作,評選一批具有廣泛社會影響的首都文化建設大事,做好首都文化這篇大文章,推動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參與評選的案例涵蓋了中央在京舉辦的重大文化活動,北京市重要文化政策創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首善之區建設,北京老城整體保護與復興、“三條文化帶”建設,北京市推進公共文化服務體係示范區和文化産業發展引領區建設,推進文化交流等內容。目前,共有28個推薦案例進入投票環節。

  投票活動從2022年6月29日持續至2022年7月9日,網民可登陸“全國文化中心建設2021年度十件大事”頁面進行投票。https://my-h5news.app.xinhuanet.com/h5activity/qgwh/index.html

  投票期間,新華網將設置抽獎互動環節,每天登錄抽獎頁面即可一次性獲得10次抽獎機會,獎品包含精美文創産品、知識書籍、多類禮品卡等。網民也可以在投票頁面的留言板區域寫下自己心目中關于首都文化建設的重要事件,並對全國文化中心建設提出寶貴意見。

【糾錯】 【責任編輯:趙宇嬌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