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總書記“同框”丨我們的山村小學換新了!
我與總書記“同框”丨我們的山村小學換新了!
2022-06-01 09:24:17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在歷史的長河裏,總有些瞬間令人難以忘懷。一張張照片將它們定格下來,從而承載了人們雋永的記憶。6月1日起,新華社開設“我與總書記‘同框’”欄目,精心選取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同人民群眾在一起的生動照片,邀請與總書記“同框”的人物講述每一張照片背後的精彩故事。


譚梓涵,是重慶市石柱縣中益鄉小學六年級學生。三年前,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她的學校,同她和同學們親切交談。這個場景她一直記在心裏。

在過去三年的時光裏,譚梓涵與同學們在學校裏過得充實而快樂。同時,她也見證了中益鄉小學的變化:學校翻新了教室和食堂,增設了AI智能教室,新建了宿舍……

教育,正用愛與智慧開啟孩子的美好未來。

策劃:劉剛

出品人:孫志平

制片人:樊華

統籌:韓珅、王志斌

編導:姬楊、陶冶

記者:沙青、章林、陶冶

包裝:張瀾濤(實習)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70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