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5/ 20 23:53:28
來源:新華網

香港中聯辦發言人:對李家超獲任命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表示祝賀

字體:

  新華社香港5月20日電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發言人20日表示,李家超當日獲中央政府任命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我們對此表示衷心祝賀,相信李家超必將不負市民期望,不負中央信任,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團結社會各界,同為香港開新篇。

  發言人指出,李家超高票當選後,連日來繼續緊鑼密鼓與各界別、團體和市民代表密切聯繫,集思廣益,不斷豐富和完善施政綱領;在發展經濟民生、重大規劃等問題上,與現任特區管治團隊保持溝通、積極對接。相信李家超會帶領新一屆政府展現施政新貌、實現良好開局。香港中聯辦將全力支援李家超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引領香港踏上由治及興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錢中兵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67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