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3/ 13 15:45:15
來源:新華網

中共中央 國務院致北京第13屆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賀電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中共中央 國務院致北京第13屆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賀電

中國體育代表團:

  在北京第13屆冬殘奧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奮勇爭先,奪得18枚金牌、20枚銀牌、23枚銅牌,在金牌榜、獎牌榜居第1位,取得了我國參加冬殘奧會的歷史最好成績,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為成功舉辦北京冬殘奧會作出了重大貢獻。黨中央、國務院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在本屆冬殘奧會上,你們牢記黨和人民囑托,發揚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精神,全項參賽、勇于超越,自強不息、團結拼搏,奏響了堅韌不屈、樂觀進取的生命凱歌,實現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你們以實際行動落實拿道德的金牌、風格的金牌、幹凈的金牌的要求,同世界各國各地區殘疾人運動員互相學習,友好交流,共用盛會,充分展現了新時代中國殘疾人的精神風貌。你們的出色表現充分體現了中華體育精神,充分體現了中國人權保障與國家發展的成績,進一步激發了海內外中華兒女的愛國熱情,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團結奮鬥注入了精神力量。祖國和人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當前,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正在意氣風發向著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希望你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繼續發揚殘疾人體育的光榮傳統,心繫祖國,拼搏奮鬥,再創佳績,推動我國殘疾人體育事業發展,鼓舞和激勵廣大殘疾人自尊、自信、自強、自立,勇于面對挑戰,積極康復健身,書寫精彩人生,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中共中央

國務院

2022年3月13日

點擊進入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劉陽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46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