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 08 10:17:41
來源:新華網

新華全媒+|細節滿滿 來看看冬兩中心的無障礙設施

字體:

  北京冬殘奧會期間,國家冬季兩項中心承辦殘奧冬季兩項和殘奧越野滑雪兩個大項的比賽,共産生38枚金牌,佔冬殘奧會金牌總數的近一半。

  為了方便前來這裏參賽的中外殘疾人運動員,整個場館在無障礙設施方面也做了精心安排。據北京冬殘奧會張家口賽區古楊樹場館群無障礙經理梁曉東介紹,國家冬季兩項中心的無障礙設施並非是設置一個坡道或者一個電梯那麼簡單,而是將其整個融入到通行環境中,使其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謂細節滿滿。

  這些無障礙設施的設立,極大方便了參賽的殘疾運動員,得到了他們的一致肯定。請通過我們的Vlog,一起來看看這些充滿用心的無障礙設施吧!

  記者:張碩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丁峰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08121159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