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1/ 29 15:44:40
來源:新華網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 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的過硬公安鐵軍

字體: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8日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毫不動搖地堅持嚴的主基調,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向縱深推進,堅決打好鐵腕治警、正風肅紀攻堅戰、持久戰,著力鍛造“三個絕對”“四個鐵一般”的過硬公安鐵軍。

  趙克志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設,加強理論武裝,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要深化肅清流毒影響,堅決清除孫力軍政治團夥隱患後患。要強化監督執紀執法、權力監督制約和廉政警示教育,不斷實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的戰略目標。要持續加固中央八項規定堤壩,堅決整治群眾身邊不正之風,鍥而不捨推進紀律作風建設。要壓緊壓實領導責任,確保全面從嚴管黨治警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糾錯】 【責任編輯:詹婧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