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 10 14:44:04
來源:新華網

第四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收官

字體:

  新華社深圳12月10日電(記者王豐)2021第四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頒獎典禮于9日在深圳舉行,多地參賽選手同步線上參與,作品《融合,就是香港》《鵬城穿越》《粵港澳 新時代(融)》分獲團體獎金獎、銀獎和銅獎。

  此外,本屆大賽還頒發了網絡人氣獎、傳媒關注獎、校園新銳獎、最佳飛手獎、最佳雲臺手獎等獎項。

  本屆大賽以“融”為主題,自8月20日在深圳正式啟動以來,先後收到來自海峽兩岸暨港澳的近百部初賽作品。經過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決出25支團隊,並定向邀請了2支團隊,共計27支隊伍進入決賽。

  據悉,參賽作品題材既有草原河流和皚皚白雪,也有粵港澳大灣區涌動的時代潮流和海峽兩岸的交往情緣,充分展示了海峽兩岸暨港澳之間跨越時間與空間的文化和思想融合。

  自2017年首次在深圳舉辦以來,海峽兩岸暨港澳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賽事規模逐年擴大,參賽隊伍穩步增加。大賽為海峽兩岸暨港澳在校大學生無人機航拍愛好者搭建了一個交流互動、實踐創新的平臺,同時也引導大學生展示自我、啟迪思維、開闊視野,提升創業就業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張靜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