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2/ 06 21:32:44
來源:新華社

這三件事,全人類共同在追求——新華社重磅紀錄片《共同的追求》即將播出

字體:

  這是我們身邊正在奔赴著的普通中國人:

  在北京,一群大學生志願者努力讓特殊的觀眾《聽電影》。小女孩聽到的世界,是否和她想像中一樣?

  在上海,一位小哥繁忙奔走《遞民意》。一群普通人的心聲,如何上升為國家意志?

  在四川大涼山,一列《慢火車》,幾十年如一日,珍藏著大山的歷史,也見證著大山的變化……

  在甘肅民勤,當沙漠侵蝕家園,人們扎起《草方格》,學會從人與自然“和解”,到人與自然“和諧”……

  在浙江溫嶺,《懇談會》如期舉行。聽了一句話後,一位男士為何感到生氣?

  在湖北武漢,凜冬過後《望夕陽》,素未謀面的兩個人,能合奏出一首怎樣動人心弦的樂章?

 

  新華通訊社、新華社國家高端智庫出品的重磅紀錄片

  《共同的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身邊故事》

  即將與您見面

  

  6個故事

  記錄的不僅僅是中國人的追求

  更是全人類一直在追求的

  共同價值

 

【糾錯】 【責任編輯:吳咏玲 】
新聞連結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813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