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2/ 03 23:48:53
來源:新華網

新時代紅土地退役軍人的莊嚴倡議——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

字體:

  據江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微信公眾號,12月3日,在江西省九江市舉行的第一屆江西省退役軍人“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主題活動中,經參加活動的200余名退役軍人代表推選,全國“最美退役軍人”張華榮(華堅集團董事長)、全國“最美退役軍人”陳堃源(江西兵哥送菜食品集團董事長)、全國模范退役軍人朱麗萍(景德鎮市天聰幼教集團董事長)、江西“最美退役軍人”鐘晶晶(九江市潯陽區人民路街道湖濱社區黨委書記、主任)向廣大退役軍人發出了“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的倡議,引起了全場熱烈的掌聲和強烈的反響。

  倡議書內容如下:

倡議書

——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

親愛的戰友們: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發出了新時代新征程爭取更大榮光的號令,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吹響了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精彩華章的號角。新時代新征程,必須展現新氣象新作為。作為紅土聖地上的退役軍人,我們在首屆江西省退役軍人“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主題活動現場,向廣大退役軍人發出如下倡議:

  講政治、保本色。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不忘軍人初心、永葆軍人本色。堅持把講政治作為行動之魂、對黨忠誠作為立身之本,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胸懷“兩個大局”、心繫“國之大者”,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絕對一致。

  展才華、建新功。鐵血軍魂志不改,戎耀今生建新功。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自覺將個人夢想融入國家事業,將人生意義寓于服務人民,積極轉換角色,勤于學習、提升本領、勇于擔當、開拓創新,以“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時代,在各自平凡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

  作示范、勇爭先。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永葆軍人先鋒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時候看得出、關鍵時刻站得出、危急關頭豁得出,在改革發展、鄉村振興、社會治理、疫情防控、搶險救災等各個方面展現退役軍人風採,讓軍人精神、軍人品格、軍人力量在“八一”軍旗升起的地方熠熠生輝。

  若有戰、召必回。永葆家國情懷,樹立憂患意識,增強鬥爭精神、提高鬥爭本領,敢于鬥爭、善于鬥爭,與祖國和人民一道,堅決維護國家發展和安全,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一切挑戰。永遠做習主席的好戰士,若有戰、召必回、戰必勝!

  永遠跟黨走、建功新時代。親愛的戰友們,讓我們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埋頭苦幹、勇毅前行,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

 

  倡議人:參加首屆江西省退役軍人“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主題活動的全體退役軍人

  2021年12月3日

【糾錯】 【責任編輯:錢中兵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12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