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的賀信
習近平致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的賀信
2021-11-19 11:12:5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

習近平致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的賀信

  值此首屆中國網絡文明大會開幕之際,我謹向大會的召開表示誠摯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網絡文明是新形勢下社會文明的重要內容,是建設網絡強國的重要領域。近年來,我國積極推進互聯網內容建設,弘揚新風正氣,深化網絡生態治理,網絡文明建設取得明顯成效。要堅持發展和治理相統一、網上和網下相融合,廣泛匯聚向上向善力量。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擔當責任,網絡平臺、社會組織、廣大網民等要發揮積極作用,共同推進文明辦網、文明用網、文明上網,以時代新風塑造和凈化網絡空間,共建網上美好精神家園。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習近平

2021年11月19日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07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