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1/ 07 18:10:09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走近冬奧)淶源國家跳臺滑雪訓練科研基地建設進入衝刺階段

字體:

  【簡介】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位于河北保定的淶源國家跳臺滑雪訓練科研基地建設進入衝刺階段。施工單位克服困難,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全力確保工程進度。

  淶源國家跳臺滑雪訓練科研基地分為兩期。一期主要包括兩條主要賽道,飽和風動實驗室及其配套設施,已于去年11月底建設完成。二期包括單板大跳臺、三條小賽道及其配套。

  據中鐵十六局淶源項目工程部部長李一鳴介紹,目前正在全力衝刺大看臺及剩余配套設施的工程任務,保證11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務。在今年7月BIGAIR單板大跳臺投入使用之後,已經有多支國家隊在此進行集訓,備戰北京冬奧會。

  記者:白明山

  報道員:高翯

  編輯:盧羽晨、黃緒國

  新華社河北分社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許楠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