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0/ 17 13:02:16
來源:新華網

新華全媒+丨相約廣交會 意大利設計師感受線下廣交魅力

字體:

  置身廣交會,勞敏妮(中)身旁參展商、採購商往來不絕(10月15日攝)。

  勞敏妮在廣東佛山工作生活三年多,這位曾獲得iF設計獎和紅點設計大獎的意大利工業設計師在有“世界小家電之都”之稱的佛山順德,充分施展她的設計才華。從最初來中國為意大利老鄉的企業做設計,到現在自己和中國夥伴成立設計公司,勞敏妮説,她已經深深愛上了中國。

  正在舉行的第130屆廣交會採取線上線下融合辦展的新模式,勞敏妮有機會再次到現場觀展。這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全球率先恢復的最大規模線下展會,開門迎接全球採購商。在廣交會上,勞敏妮與中外老朋友重相聚,與世界工業設計的最新潮流趨勢碰撞,感受“買賣全球”互利共贏的對外開放魅力。尤其是看到自己設計的小家電産品亮相廣交會展臺,勞敏妮深感自豪和興奮。

  一手拖著拉桿箱、一手不停接電話,穿梭在偌大的廣交會展館,勞敏妮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採購商一樣,線上上線下親眼見證疫情之後中國經濟的快速復蘇和強大發展活力,親身感受到中國主動擴大對外開放的堅定信念。

  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焦鵬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