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9/ 18 13:33:10
來源:東部戰區微博

東部戰區在臺島西南海空域實施聯合警巡和實戰化演練

字體:

  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表示,9月17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出動包括作戰艦艇、預警機、轟炸機等在內的海空兵力,在臺島西南海空域實施聯合警巡和實戰化演練。有關行動旨在提高戰區部隊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將根據臺海局勢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的需要常態組織。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新聞連結
  • 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就美“巴裏”號驅逐艦過航臺灣海峽發表談話
    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表示,9月17日,美“巴裏”號導彈驅逐艦過航臺灣海峽並公開炒作。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兵力對美艦過航行動全程跟監警戒。美方頻頻實施類似挑釁行徑,充分説明美是臺海和平穩定破壞者、臺海安全風險制造者。戰區部隊隨時保持高度戒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地區和平穩定。
    2021-09-18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787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