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07 11:22:34
來源:新華每日電訊

向東看,還是向南看?首都三大“熱土”探訪記

字體:

  9月1日,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開啟試運作,在這一“明星項目”的加持下,承載著京津冀協同發展“一核兩翼”歷史使命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發展進一步提速,前景更加振奮人心。

  高標準規劃建設的麗澤金融商務區、著力打造兩大千億級産業集群中關村豐臺園、正處在華麗蛻變中的大紅門市場地區、已初具規模的南苑森林濕地公園……隨著豐臺區舊貌換新顏,首都城南的變化有目共睹。

  京南熱土,興潮涌動,被譽為首都“新國門”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和臨空經濟區,正不斷為大興區注入發展新動力。

  生機勃發副中心,妙筆生花看豐臺,風生水起在大興……新華每日電訊記者日前走進通州、豐臺、大興等首都三大“熱土”,探尋令人振奮的時代脈動,感受區域發展的澎湃動力。

  相關:

  大興 風生水起“新國門”

  豐臺 妙筆生花“城南新”

  通州 生機勃發“副中心”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783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