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9/ 04 21:40:02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服貿會上的冬奧聲音:2022我們準備好了

字體:

  9月2日,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服貿會)在北京開幕。在服貿會首鋼園區,北京冬奧組委展臺為公眾展示了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籌辦情況。

  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展區通過展示水立方、鳥巢、冰絲帶場館以及奧林匹克塔,塑造了迎接冬奧會氛圍。

  展區包括兩個部分,7號館的展區的主題叫作“冬奧時光”,6號館展區叫作“公眾參與”。7號館展區展示了冬奧籌辦的歷程,全面係統地反映了重要時間節點和重大標誌性事件,並以視頻的方式介紹了冬奧會的競賽場館。

  北京冬奧會的競賽場館建設始終秉持了綠色、低碳、可持續的辦奧理念。北京冬奧會籌辦6年來,在全國各地各方的努力和幫助下扎實有效推進。尤其是疫情防控方面,北京冬奧組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奧運籌辦各項工作,各項裏程碑任務如期推進。

  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副部長肖峻峰表示,目前所有的工作正在按既定的目標穩步扎實推進。“我們可以向世界宣告,我們有能力,有信心,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會”,“冬奧會我們準備好了。”

  記者:夏子麟、張驍、顧昭瑋(實習)

  編輯:季嘉東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許楠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2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