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浙江)揭牌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8月11日,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浙江)揭牌暨浙江班(一期)开学仪式在嘉善举行。
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是在科创板开市满一周年之际,上交所推出的精品化服务品牌,以发挥科创板培育功能为主旨,以打造“科创之星”、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公共服务、精准服务、专业服务、全程服务为理念,目标是发现、培育、凝聚优秀科创企业,通过服务前移、服务赋能,推动科创企业加快登陆科创板,为科创板输送源头活水。
  培育中心以服务基地为载体,提前发现具有潜力的优质科创种子企业,为其提供全程式、进阶式、跟踪式资本市场服务,从快速成长期即按照规范化科创企业标准进行打造,同时构建支持科创企业发展的资本生态平台,支持科创企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持续为科创板提供后备资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