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湛卢科技因环境违法被罚50万元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湛卢科技8月21日晚间公告称,因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公司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局(简称“环保局”)罚款50万元。

  公告显示,2018年6月29日,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湛卢科技2、3号熔化炉在生产过程中未运行其配套的废气治理措施,废气通过排放口直接排放。对此,环保局对公司作出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湛卢科技表示,将按规定期限缴纳罚款,上述处罚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湛卢科技2016年5月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