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畅网络完成向腾讯系增发新股

阮晓琴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记者 阮晓琴)安畅网络8月7日披露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腾讯系认购了公司增发新股。

  根据报告书,安畅网络以8.1539元/股,向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748.199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6100.74万元。

  安畅网络表示,进行本次定增是为把握云计算行业的市场爆发机遇,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强研发费用投入和补充流动资金来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并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根据公开资料,安畅网络2014年11月1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云计算服务,主要包括云咨询、云集成、云迁移和云管理相关的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