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电建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老挝南欧江公司向丰沙里省捐赠办公设施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14:3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电建

  11月20日,水电海投公司老挝南欧江流域发电有限公司代表海投公司向南欧江六级电站所在地政府——老挝丰沙里省政府计划与投资厅捐赠价值14,880,000基普的办公设施。

  丰沙里省副省长暨老挝南欧江5、6级电站移民安置委员会主席安福出席并主持了赠送仪式。南欧江流域公司副总经理宣李刚代表公司捐赠了相应物资。

  安福副省长首先代表省政府,对中国电建帮助建设水电站助力发展老挝经济,对流域公司赠送物资大力支持地方政府工作,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副厅长通苏宝苏力从宣李刚副总经理手中接过流域公司向投资计划厅赠送的两台台式电脑、两台传真机、两台扫描仪等办公设施时表示,这些办公设施极大改善了办公厅的办公条件,提高了办公效率,赠送办公设施体现了流域公司对计划投资厅的一片心意,是双方友谊的一个缩影,计划投资厅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南欧江流域公司对计划投资厅的支持与帮助,同时,计划投资厅给流域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和老挝两国山水相连,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国企业到老挝丰沙里省投资,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而中国电建开发水电站,将极大的改变老挝北部缺电的状况,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宣李刚副总经理表示,企业和政府关系如同鱼水,我们相信,在双方相互支持与帮助下,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一定能够早日建成发电!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