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电建 > 资本运作 > 并购/资产交易

中国电建收购德国TLT成全球最大电站风机供应商

分享到微信2014-02-13 08:2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收购德国TLT公司项目按照计划成功交割,标志着TLT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电建在德国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是中国电建目前在欧洲最大的跨国收购项目。
    始建于1827年的德国TLT公司迄今有近186年的历史,资产质量优良,研发实力雄厚,品牌知名度高,在全球风机市场排名第二,主导生产和销售通风和流动气体处理设备,此前为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LT公司于2006年与中国电建所属成都电力机械厂合资成立CKPF公司。
    中国电建对TLT公司的收购是买品牌、买技术、买标准、买战略性资产,使公司在风机行业拥有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同时为该公司与西门子更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成功并购TLT公司,使得中国电建装备制造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站风机供应商,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装备技术水平,拓展国际市场。《中国质量报》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