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电建 > 资本运作 > 并购/资产交易

中国水电辽工局有限公司整体划转至水电六局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整合

分享到微信2011-11-14 13:30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前,经股份公司研究决定,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辽宁工程局有限公司整体划转至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整合。
    将辽工局整体划转至水电六局进行重组整合,是股份公司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着手解决子企业业务雷同,同质化竞争问题的重要举措。 11月1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袁柏松带领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李燕明,企业发展部主任许贺龙,财务产权部主任唐定乾,企业发展部副主任李江波,在沈阳召开了辽工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了股份公司的这一重要决定。
    根据股份公司关于将辽工局划转至水电六局进行重组整合的工作方案,从11月11日起,股份公司将辽工局整体成建制划转至水电六局管理。股份公司所持有的辽工局100%股权,全部划归水电六局持有。产权关系划转后,辽工局的法人资格继续保留,作为水电六局的全资子公司。水电六局作为辽工局的出资人对辽工局进行管理。水电六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厉建平兼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辽宁工程局执行董事、总经理,法人代表;崔永跃为水电六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任辽工局党委书记;杨成文兼任辽工局常务副总经理。
    袁柏松在干部大会上作讲话。他强调指出,子企业间的重组整合是股份公司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优化企业布局与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股份公司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战略性选择,要充分认识水电六局与辽工局重组整合的重要意义,加深对重组整合实施方案的学习理解,全面做好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一要加强对重组整合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股份公司的重组决定。二要理顺管理关系,各负其责,切实履行职责,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和职责缺位。三要确保重组整合期的企业稳定。划转重组工作涉及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和企业的发展,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引导,化解矛盾,凝聚人心,为划转重组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是重组整合期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加强生产经营特别是工程项目的管理,统筹协调安全与进度、质量、效益和规模的关系,全面履行各项生产经营合同,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全年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