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电建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电建形象片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电视片一等奖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14:3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电建

  12月24日,由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和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影视制作中心承办的第十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电视片作品颁奖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集团选送的微电影作品分别荣获同类作品最高奖。其中,中国电建形象片中文版荣获企业形象片类一等奖,江西电力设计院的《离婚现场》和中国水电十一局的《想……》双双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荣获纪录片类二等奖。

  一年一度的“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电视片展评已经开展了十年,本次评奖活动共收到全国电力行业的376家单位报送的新闻消息、新闻专题、综合专题、纪录片、企业形象片、微电影、公益广告七大类参评作品,共计848部。这一活动对推动全国电力行业电视宣传工作,促进电力题材影视精品创作、培养电力企业电视工作人才,提高电力企业的社会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年来,在新媒体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国电建凝聚所属各单位新闻宣传电视工作者队伍、开创电力行业电视宣传工作新局面,在有条件的单位对电视新闻节目和影视艺术作品进行努力尝试、大胆创新,都有很大的收获和提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生动展现了中国电建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其中不少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较强的感染力和艺术生命力。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