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电建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电建:迎接“一带一路”战略

分享到微信2014-11-12 20:2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申银万国证券指出,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海用外区域总部,为公司国际业务加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新海外总部带来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的营销管控体系。公司此次改变了原有的国际高端市场总公司集中营销、中低端市场子公司自主营销的海外业务模式,改由海外总部统一营销和管理,彰显公司对国际业务拓展的重视和发展决心。海外总部将在项目风险管控、营销管理等方面将聚焦更具专业性。

  申银万国证券表示,公司位列2014ENR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第23位,在上榜中国企业中名列第三,国际竞争力强。2013年公司新签海外订单737亿元,公司积极推动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积极深化国际业务管理体制改革。海外总部的成立可以实现公司国际业务管控功能前移,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业务市场的竞争能力和管理效率,让公司能够更好的迎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历史发展新机遇。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公司优先发展国际业务的部署有望促成公司发展拐点,申银万国证券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