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华能国际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华能国际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2022-01-26 14:04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2年1月24日,华能国际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克宇作了讲话,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平作了工作报告,公司领导黄历新、段睿、黄朝全、陈书平、傅启阳、徐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六个新领先”战略任务,统筹能源安全和绿色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两线两化两加快”为发展主线,持续实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卓越运营四大战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获得集团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和党建考核“双A级”。

  赵克宇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弘扬华能“领先文化”,发扬“三千精神”,坚定信心、务实笃行,对照党和国家决策部署、对照集团公司工作要求和公司年度目标安排、对照政策市场形势趋势,深刻认识并着力防范公司经营发展中面临的煤价高位运行、电力市场化竞争加剧、利率汇率波动三大风险,着力提升转型发展、自主创新、经营管理、风险防范、国际化管理“五种能力”,深入推进“两线两化两加快”,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确保煤电板块扭亏为盈、确保完成年度发展目标。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党建引领、深化巡视整改,提升政治能力、提升转型发展能力、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站在为党和国家筑牢“两个基础”、发挥“六个力量”的政治高度,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加快创建国际一流上市发电公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平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公司2021年在能源保供、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要坚持固本强基,持续深化风险防控;要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深化转型升级;坚持开放发展,持续深化国际化经营管理;坚持自立自强,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管理提升;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党的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