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兴全基金总经理庄园芳:不忘初心 不负重托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32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很荣幸兴全基金及旗下的6只产品再次获得金牛奖的殊荣,兴全基金已经第九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感谢评委多年来对兴全基金的认可。

  今年是中国公募基金行业成立二十周年。20年间,公募基金行业管理资产总额从不足百亿迅速发展到超过11万亿元,作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为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以出色的收益成绩单再度证明,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公募基金仍是最好的专业理财工具之一。

  首先,基金投资超额收益明显。过去数年,主动管理的权益类产品大概率跑赢市场指数;其次,公募基金的信息披露和管理运作在所有金融产品中是最严格和透明的,还在不断加强规范和完善中;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渐成熟和各项制度的建设完善,未来市场上专业投资者的优势还可能会更加明显,而“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投资理念也将更多为投资者所接受。

  兴全基金始终坚信,基金公司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兴全基金始终奉行“精品策略”,公司旗下成立满三年的所有主动权益类基金产品均曾荣获金牛奖。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坚持以专业素养维护持有人利益,常怀敬畏之心,尊重市场,尊重投资规律,用责任之心赋予资产管理以温度,保持专注与专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