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一季报披露完毕 债基成增量第一来源

相统计显示,2017年一季度规模增加最多的基金公司是天弘基金,从近8500亿元增加到1.2万亿元,所增加金额绝大多数来自于余额宝。从各类基金发展情况来看,债券基金是2017年一季度基金规模增量的第一来源,激增了2500多亿元,达到了2.17万亿元,主要来自于银行委外所带来的债券基金规模增量。
  • 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全市场可统计数据的113家基金公司的基金利润合计为1100.67亿元,环比去年四季度大增1379.52亿元。市场上相对稀缺的商品型基金平均单只基金利润高达7257.76万元,在所有基金类型最赚钱。值得注意的是,一批业绩表现相当优异的基金已经开始“落袋为安”,逐步降低仓位。
  • · 聚焦2016年基金年报
  • 据天相投顾数据统计,去年基金整体亏损1754.70亿元。同时,截至去年年末,基金投资风格仍然偏向中小盘。基金经理分析,今年A股仍会呈现震荡行情,较难出现大幅向上走势。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基金投资风格较去年年末有所变化,已经开始偏向中大盘,且多以大盘蓝筹为主。
  • · 聚焦2016年基金四季报
  • 2017年1月17日,红土创新、益民等基金管理公司17日率先披露旗下基金2016年四季报。基金经理们是怎样总结2016年四季度“得失”,如何把握2017年的投资方向?让我们来共同研读2016年基金四季报。
  • · 聚焦2016基金三季报
  • 2016年10月24日,2016年基金三季报开始披露,基金经理们将怎样总结三季度,仓位如何,对四季度的投资策略又是怎样看的呢?让我们来共同研读2016年基金三季报。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01-2024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