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瑞博投资:现阶段建议在股票组合配置风格上保持均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私募机构中欧瑞博投资7月13日发布A股市场最新策略观点表示,经过6月末以来市场主要股指的全线拉涨之后,A股当前在市场情绪和投资人气上,整体已经“入夏”。而从历史规律来看,A股市场在“入夏”之后的一大特点,则会集中体现在逐步填平估值洼地。与此同时,在经济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的时代背景下,A股市场类似科技行业等高景气度的成长股板块,大概率也会延续强势。因此,现阶段较稳妥的投资策略,应当是在股票组合上,保持各不同风格之间的配置均衡。

  对于A股股指的运行,中欧瑞博投资合伙人、对冲交易部总监黄松杰进一步分析指出,在市场人气已经“入夏”的情况下,短期股指的调整,大概率只是“杂音”。投资者应保持稳健心态,积极逢低持有看好的个股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