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和聚投资李泽刚:下半年关注软硬件国产化和估值修复的蓝筹股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7月14日,和聚投资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发布观点表示,下半年看好以基础软硬件的国产化为代表的科技股以及具有估值修复机会的蓝筹股。

  李泽刚表示,近一阶段券商股行情与此前有很大不同。一般而言,券商股是双贝塔特征;而7月初的这一轮券商股行情并未跟随市场,而是出现了领涨,也是此波周期股行情启动的发动机之一。他认为,行情的背后其实是这一轮金融改革,尤其是资本市场的改革预期。

  对于2020年A股市场的格局,李泽刚认为应分为两个部分:上半场避险情绪浓厚,以成长股为主线;7月是下半场的启动,目前正逐渐转向以蓝筹低估值周期股的修复和回归为主线,在流动性驱动下,行情来势迅猛。具体投资策略方面,一方面,维持年初对于科技股的判断,继续重点看好基础软硬件的国产化,随着三季度进入招标的旺季,该板块行情会持续;另一方面,配置具有估值修复机会的蓝筹股,以漂亮50为代表的蓝筹股在下半年将出现一轮全面恢复性上涨,轮涨是蓝筹板块的基本特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