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基金2017年股债投资双优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海通证券发布了基金公司年度业绩排名榜单。其中,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2017年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以29.75%的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在102家基金公司中列第5位,体现出“股票投资专家”的强劲实力。同时,固定收益类基金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29%,在97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5位。

  擅长基本面选股的景顺长城基金,在市场回归价值投资本源的2017年,再度迎来业绩的大放异彩,旗下权益类基金整体业绩出色。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景顺长城旗下共有20只基金在2017年度收益超过20%。其中,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景顺长城鼎益两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分别以56.28%和55.52%的回报率,在342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包揽冠亚军。同时,景顺长城动力平衡基金在股债平衡型混合基金中获得年度业绩亚军,这只基金在两年期业绩中则排名第一。

  此外,2017年度景顺长城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加权平均增长率为3.29%,在97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5位。而长期业绩更为优秀,景顺长城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三年期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1.65%,在7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