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交所沙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 促进REITs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黄灵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10月16日,深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沙雁在北京市2020年基础设施REITs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我国基础设施REITs发展空间很大,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的推出,是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深交所将切实扛起试点的责任,会同各方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平稳落地,持续做好二级市场交易的组织,提升产品流动性安排,完善相关交易机制设计,并及时总结试点经验,推进进一步完善规则及税收体系,努力为将REITs打造成为我国资本市场主流金融品种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