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刘辉:银行理财与优秀私募机构之间存在天然的优势互补关系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招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刘辉做主题演讲 摄影/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8月30日,招商银行行长助理刘辉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冠名的“资管新时代 私募再出发——国信证券杯·2019金牛私募高峰论坛暨第十届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上表示,银行理财子公司依托母行优质的客群与分支渠道,通过资源整合与赋能,构建开放式的金融合作生态圈;而优秀的私募机构则在特定的资产及策略领域,持续打磨提升自身在行业、个券及交易上的投资研究和实施能力。银行理财的“宽广”与优秀私募机构的“精细”,两者之间存在天然的优势互补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