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出售约40亿美元资产 通用电气盘中大涨13%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14日,通用电气(美东时间周二)宣布,将把其在贝克休斯的股份减少到略占多数,为陷入困境的集团带来急需的现金。通用电气在贝克休斯的持股比例将从62.5%降至略高于50%。如果出售以贝克休斯最新每股24美元的价格进行,通用电气将获得大约40亿美元的现金。
  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Gulp14日在的声明中表示:“今天宣布的协议将加速该计划,使双方公司及其股东都受益。”在经历了周一6.88%的大跌后,周二通用电气盘中一度大涨13%,收涨7.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