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甘李药业荣膺第三届CSR先锋论坛“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1月27日,第三届CSR先锋论坛暨2020先锋奖项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甘李药业凭借其在抗击新冠肺炎、脱贫攻坚、扶残助残等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论坛颁发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本次获奖的甘李药业是我国第一家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公司,在生产研发生物合成人胰岛素及其类似物方面处于中国糖尿病市场的领先地位。近年来,甘李药业积极投身多项扶贫、助农和爱心项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安置残疾人就业做出了贡献。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甘李药业累计为漷县管辖区、内蒙翁牛特旗、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办事处捐款逾百万元,扶持上述地区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还通过定点采买等方式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与此同时,甘李药业还与北京市通州区达康残疾人事业服务中心积极联络,陆续与七十余人次的重度残疾人建立劳动关系,按月度为残疾人发放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在促进北京市残疾人高质量就业机会的同时,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士获得幸福感和安全感。在2019年北京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扶残助残爱心企业座谈暨授牌仪式”上,甘李药业被授予“扶残助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疫情期间,甘李药业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集结动员多方力量采购、调配海内外近58万元的紧急防疫医疗物资,驰援京津冀地区共361家医院。此外,公司还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助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9月,甘李药业再度与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助力99公益日“全民抗疫博爱在京城”达成了50万募集目标。在疫情得控后,为帮助湖北经济全面复苏,甘李药业主动和湖北宜昌市政府联络,采买近6万元湖北原产地物资,为当地脱贫攻坚献出积极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