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浪潮集团:三方签约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

彭飞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浪潮集团消息,11月25日,“2020年青岛市5G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坛”成功召开。论坛上,浪潮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深圳信通院青岛中心正式签署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合作发展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基于国家标识解析体系的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建设和运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