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发股份:全资子公司竞得华熠公司100%股权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华发股份11月27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房产”)1.57亿元竞得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综合”)所持珠海华熠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熠公司”)100%股权。
  华熠公司名下资产为新经济总部大厦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约2.33万平方米,用地属性商办用地,容积率约8.5,总计容面积约19.83万平方米。截至9月30日(未经审计),华熠公司总资产8.59亿元,净资产9817.41万元,前三季度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51.85万元。
  华发股份表示,在横琴新区、保税区、洪湾片区一体化规划落地,以及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稳步推进的形势下,该项目将进一步补充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段的优质资产储备,加大公司对横琴一体化区域的布局力度;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房地产专业化经营的优势,增加公司在珠海地区的土地储备,巩固公司在珠海市场的龙头地位。若交易完成,华熠公司将纳入华发股份合并报表范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