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原中标方放弃以8.06亿元价格购买国内首家被拍卖民营航司龙江航空股权

记者崔小粟 实习记者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崔小粟 实习记者金一丹)近日,据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公告,龙江航空将进行重新拍卖,时间定于2020年11月24日10时至11月25日10时。

  公告称,原龙江航空公司98%股权对应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拍卖,因买受人(北京盛达金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未在拍卖公告确定的期限内将剩余价款交付法院指定账户,原买受人不得再次参与竞买。

  据了解,9月30日,龙江航空98%的股权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上以8.06亿元的价格成交,成交方为北京盛达金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原买受人还支付了保证金6500万元。根据拍卖相关规定,此次放弃后,6500万元保证金也将不再返还。

  值得一提的是,龙江航空公司目前仍在正常运营,第三方平台或官网可订票,航班正常运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