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瑞特装加码LNG装备主业 管理层拟耗资3000万元参与定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富瑞特装(300228)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107.36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下列项目:新型LNG智能罐箱及小型可移动液化装置产业化项目、常温及低温LNG船用装卸臂项目、LNG高压直喷供气系统项目、氢燃料电池车用液氢供气系统及配套氢阀研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括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锋、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李欣、董事杨备、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焦康祥、董事会秘书宋清山以及姜琰、马君、李晓峰、冯是公、李怀兵、章友兵、付旭东合计12名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的特定投资者。

  本次发行的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已确定的12名发行对象拟认购公司本次发行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此次发行股份数上限为1.41亿股,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富瑞特装表示,LNG车用瓶和重型装备是公司目前占比最高的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无论是产品、规模、技术、资质、客户资源,公司都已有深厚的积累。未来公司将通过推进全产业链和全球化的“双全”战略,积极探索装备智造和能源运营相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把握国内实施能源产业升级、节能减排和推广清洁能源应用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多年来在LNG装备制造领域积累的经验,打造专业化、智能化、国际化的装备制造龙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