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贵州百灵发布多项研究成果 涉及产品糖宁通络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8月18日,贵州百灵(002424)研究成果发布会在贵州安顺召开。发布会通报了糖宁通络4年来的最新研究进展及两篇论文在《科学》系列《科学进展》和《细胞通讯与信号》发表的情况,同时对糖宁通络化学衍生物通过新靶点筛选的情况进行了总结。糖宁通络是贵州百灵在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重要布局。 

  贵州百灵董事长姜伟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糖宁通络研究成果和糖尿病治疗新靶点的发现,将为糖尿病治疗提供全新思路。后续,贵州百灵将继续联合国内顶尖科研机构、院所和顶级专家,进一步研究糖宁通络及其化合物的作用特点和机制。  

  基于新发现的SBP2靶点和糖宁通络原方及衍生物的研究结果,贵州百灵已经正式申请了“一种治疗胰岛素抵抗的靶点及其应用”的发明专利,并已于日前获得受理通知书。  

  据介绍,贵州百灵通过自建中医糖尿病医院的“医药联动”模式和与其他医院联合开发的“院企合作”模式双轮驱动,在糖宁通络项目研发推广上持续加速。目前,公司已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内蒙古中医院等国内顶级医疗机构展开合作,共同开发“糖宁通络”项目,加速全国推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