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电建董秘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陈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券报第16届(2013)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揭晓,中国电建董秘王志平获评为金牛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在评选方法上,分别采用2013年收入、截至2013年年底的A股总市值、近三年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增幅、过去三年股东整体回报率四个指标。评委会对同时在B股 或H股上市的A股公司,在计算市值时分别计算其A股、B股和H股的市值并汇总。总体而言,金牛上市公司一方面营业收入规模较大,另一方面净利率好于上市公司整体水平,呈现出“大而美”的特点。
    评委会主要依据董秘与投资者沟通的效果,参照2013年券商一致盈利预期与公司2013年度实际业绩差异,剔除跟踪券商少于5家、任职时间少于1年的董秘,并参考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专业财经媒体的意见,评选出最佳投资者关系奖。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指导组顾问为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周道炯、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楠、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青松、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康义、上交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海通证券副总裁李迅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王保树、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珏林、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研究员金立扬、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姜智敏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